央广网贵州10月21日消息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毕节市七星关区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毕节市七星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毕节市七星关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吴东来当选为七星关区委书记,刘庆、饶萍当选为七星关区委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七星关区委书记吴东来代表新一届七星关区委班子作了讲话。他说,本届七星关区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时、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启之际,肩负着加快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全区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的热切期盼。各位委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历届七星关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聚焦“打造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安定和谐宜居幸福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高地”“三大奋斗目标”,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在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的新征程中当表率、作示范,努力创造让上级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崭新业绩。

吴东来要求,新一届七星关区委班子成员要有一心向党的赤胆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在对标对表、笃信笃行上当表率、作示范。要有一往无前的铁血担当,树牢“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意识,增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保持“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定力,在知重负重、推动发展上当表率、作示范。要有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在践行宗旨、为民谋福上当表率、作示范。要有一体同心的博大胸怀,以共同的事业促进团结,以严格的制度保障团结,以坚强的党性维护团结,在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上当表率、作示范。要有一尘不染的道德操守,坚决扛起管党责任,积极锤炼过硬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上当表率、作示范。

吴东来强调,时代眷顾奋斗者,星光不负赶路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七星关区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而不懈奋斗,共同创造七星关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