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3月22日消息(记者任振国)3月21日下午,央广网贵州频道与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共建“贵州师范大学 央广网数字影像创新基地”及“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王磊 摄)

央广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旨在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贵州师范大学是贵州新闻传播教育的先行者,早在1943年,中国现代新闻教育事业的奠基者之一谢六逸先生就在学校国文系讲授新闻学课程。此次央广网贵州频道与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达成合作,皆在通过校媒互动,将校媒协同育人真正落到了实处,为培养适应媒体深度融合、行业创新发展的复合型传媒人才贡献央媒力量。

授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王磊 摄)

“2022年,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与央广网贵州频道牵手,为学院培养出专业素养高,综合性强,贴近传媒市场的复合型传媒人才注入了新动力。”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在致辞中表示。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人才联合培养、新闻传播研究等各个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央媒与高校传媒学院合作的样板与标杆。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