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到香港的高铁票10日正式开售

2018-09-10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0日消息(记者孟海)9月10日8时,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这标志着内地高铁网将延伸至香港,两地高铁实现互联互通。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初期,将根据客流情况按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安排动车组列车开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后,可通达北京、上海、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昌、福州、厦门、汕头、贵阳、桂林、昆明等城市,到达内地40多个车站。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至贵阳北的运行时间为5小时31分。

  自2018年9月10日8:00起,各售票渠道开始预售9月23日及以后的广深港高铁跨境列车车票,预售期为30天,即: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28天。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到香港的高铁票10日正式开售

9月10日8时,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