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8-10-01 0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修文10月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近日,2018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在修文县开幕。此次以“感知中国·猕链世界”为主题的猕猴桃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不仅有国内各个产区的猕猴桃业内人士,更有来自智利、新西兰,意大利等国猕猴桃产区的代表齐聚一堂。

  目前修文猕猴桃种植规模已达16.7万亩,成为贵州省重点发展的十大精品水果之一。据介绍,2011年到2017年,贵州省猕猴桃种植面积从9.6万亩增长到52.3万亩,种植面积排名全国第三位。2017年贵州省猕猴桃产量约16.4万吨,产值达到了22.4亿元,为省内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农村地区产业兴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贵州省计划到2020年,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80万亩,产量30万吨以上,继续把猕猴桃产业作为绿色生态产业、特色优势产业、脱贫主导产业,乡村振兴产业来重点进行打造。

编辑: 杜静

2018年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近日,2018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在修文县开幕。此次以“感知中国·猕链世界”为主题的猕猴桃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不仅有国内各个产区的猕猴桃业内人士,更有来自智利、新西兰,意大利等国猕猴桃产区的代表齐聚一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