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省桐庐县与贵州榕江县签订“心愿对对碰”合作协议

2018-10-09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10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近日,贵州省榕江县与浙江省桐庐县的两县民政局签订“心愿对对碰”项目合作协议,由桐庐县民政局牵头开展帮扶榕江县困难群众的各种活动,助力榕江县脱贫攻坚。

  据介绍,根据协议,浙江省桐庐县民政局将根据贵州省榕江县民政局提供的困难群众心愿清单开展募捐活动,捐赠兑现的方式包括物品捐赠和现金捐赠两种方式。其中,捐赠物品寄达榕江县后,由榕江县民政局根据心愿清单分发给困难群众;募捐到的资金由榕江县民政局根据心愿清单购买相应物资后分发给困难群众。

编辑: 郑皓月

浙江省桐庐县与贵州榕江县签订“心愿对对碰”合作协议

近日,贵州省榕江县与浙江省桐庐县的两县民政局签订“心愿对对碰”项目合作协议,由桐庐县民政局牵头开展帮扶榕江县困难群众的各种活动,助力榕江县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