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贵州举办

2018-10-09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政府新闻办消息,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办。本次大会以“天人合一·高品质生活”为主题。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举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2018年亚洲山地竞速赛、第26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汽车拉力赛等系列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将有来自国内外的8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超过2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创办于2015年,每年举办一次。贵州省内多为山地和丘陵,多山的环境创造了集名山、峡谷、溶洞、瀑布等于一体的山地景观,也为山地运动会的举办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编辑: 郑皓月

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贵州举办

据贵州省政府新闻办消息,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办。本次大会以“天人合一·高品质生活”为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