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用科学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8-11-06 10:56:00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董佳星)11月3日,由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联盟主办、贵州楷宝智慧医疗养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用科学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提出要大力发展贵州大健康产业,把大健康产业培养成为拉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增长点。近期,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正式印发《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发展新一轮六项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大健康产业增加值突破1800亿元。要着力构建涵盖以“医”为支撑的健康医药医疗产业、以“养”为支撑的健康养老产业、以“健”为支撑的健康运动产业、以“管”为支撑的健康管理产业、以“游”为支撑的健康旅游产业、以“食”为支撑的健康药食材产业的大健康全产业链。

  研讨会上,专家分享了研究成果,主要介绍了“养生房”等科技成果。贵州楷宝智慧医疗养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将引进该项技术,在黔东南以“养生房”为主,有机组合其它国际顶尖高科技成果的无碳技术,打造无碳生态智慧养老养生基地。

编辑: 郑皓月

“用科学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11月3日,由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联盟主办、贵州楷宝智慧医疗养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用科学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