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举行“礼遇好人、崇尚道德——贵阳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受邀畅游春节文化灯会庙市活动”

2019-02-11 09: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记者晓光)为礼遇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日前,贵阳市举行“礼遇好人、崇尚道德——贵阳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受邀畅游春节文化灯会庙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借参观契机,通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宣传贵阳传统文化、讲述贵阳故事,倡导市民文明过节,感受贵阳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当天,受邀的18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分别参加了孔学堂春节文化庙会和观山湖区春节灯会庙市活动,与市民游客一起喜迎新年,从丰富多彩的年俗新玩法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编辑: 杜静

贵阳市举行“礼遇好人、崇尚道德——贵阳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受邀畅游春节文化灯会庙市活动”

为礼遇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日前,贵阳市举行“礼遇好人、崇尚道德——贵阳市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受邀畅游春节文化灯会庙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