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威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禁止开展划船载客等旅游活动

2019-03-01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3月1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威宁县政府办公室消息,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加强草海自然保护区管理的通告》,通告显示,草海自然保护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进入草海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水域,禁止在保护区水域开展划船载客等旅游活动,并严禁开展非法捕捞、运输摆渡、烧烤售卖等生产经营活动。

  贵州威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国重要的高原湿地生态系统,位于贵州省西部威宁县县城西南面,保护区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46.5平方公里。是黑颈鹤等228种鸟类的重要越冬地和迁徙中转站;也是中国Ⅰ级重要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世界十大观鸟基地。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威宁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禁止开展划船载客等旅游活动

据贵州省威宁县政府办公室消息,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加强草海自然保护区管理的通告》,通告显示,草海自然保护区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进入草海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水域,禁止在保护区水域开展划船载客等旅游活动,并严禁开展非法捕捞、运输摆渡、烧烤售卖等生产经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