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西南(贵州)喀斯特地区特色矿产成矿理论及综合利用”项目在贵阳正式启动实施

2019-03-28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28日消息(记者王珩)3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我国西南(贵州)喀斯特地区特色矿产成矿理论及综合利用”项目在贵阳正式启动实施。

  该项目获得基金委和贵州省联合资助直接费用2520万元。项目以贵州喀斯特地区的上述矿床为对象,揭示成矿作用与重大地质(环境)事件的联系以及成矿元素运移聚集的主控因素,建立喀斯特地区这一独特地质单元的成矿理论体系和找矿预测方法体系,确定矿产资源高效综合利用的新途径,为喀斯特地区矿产资源找矿勘查和高效利用提供坚实科学依据,具有重要理论和实际意义。

编辑: 郑皓月

“我国西南(贵州)喀斯特地区特色矿产成矿理论及综合利用”项目在贵阳正式启动实施

3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我国西南(贵州)喀斯特地区特色矿产成矿理论及综合利用”项目在贵阳正式启动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