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铜仁通报3起干部违规饮酒问题典型案例

2019-08-12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8月12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铜仁市日前通报3起干部违规饮酒问题典型案例,6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这三起典型案例是:1、沿河自治县生态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高昌违规饮酒等问题。2019年3月12日,杨高昌带队到沿河自治县思州新区易地扶贫搬迁部分项目开展基础分部验收工作,当晚接受施工方宴请,席间饮酒并收受高档香烟。2019年4月26日,杨高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石阡县白沙镇柿坪村脱贫攻坚队员李黔军、李元峰、梁兴富违规饮酒问题。三人在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期间,违规在村民胡某某家中就餐饮酒。2019年6月23日,李黔军、李元峰、梁兴富分别受到党内警告、警告、警告处分。

  3、玉屏自治县新店镇人民政府工作员刘泽俊违规饮酒问题。2019年4月7日,刘泽俊在新店镇大湾村铜古组开展清明值守工作期间,中午违规饮酒。2019年5月21日,刘泽俊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 郑皓月

贵州铜仁通报3起干部违规饮酒问题典型案例

据贵州省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铜仁市日前通报3起干部违规饮酒问题典型案例,6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