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11月25日消息(记者陈屹 通讯员杨先道)11月25日,记者从贵州省黔南州三都县公安局获悉,日前,三都县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重大运输假币案,收缴假人民币635500元。涉案嫌疑人周序某被抓获。

  三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张仁可大队长介绍,11月19日18时20分左右,黔南州公安局高速交警在厦榕高速公路三都县境内交梨河大桥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一辆车牌号为闽GBG7XX的大众轿车从榕江县方向往都匀方向行驶被拦下盘查时,驾驶员神色十分紧张,说话吞吞吐吐,引起民警警觉。民警在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车上有疑似假人民币,遂向州、县公安局报告,并获得警力支援,将可疑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控制。

  之后,三都县警方在涉案嫌疑人周序某身上查获疑似假币面值100元251张,在涉案车辆后排两侧门夹层内发现疑似假币面值100元6104张。周序某涉嫌运输假币金额合计635500元。

  涉案嫌疑人周序某,男,39岁,湖南省道县寿雁镇安村人。经查,周序某对自己涉嫌非法运输假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己以低价从其他人手中购买假人民币,拟在使用中牟取暴利。

  目前,涉案嫌疑人周序某已被三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