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俗闹春

2019-02-11 16:42:00来源:新华网

  2月9日,金钱杆队伍在玉屏街头巡游展演。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行“民俗送祝福”活动。花灯、山歌、金钱杆等队伍轮番巡游,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增添了浓浓年味。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2月9日,花灯队伍在玉屏风雨桥上巡游展演(无人机拍摄)。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行“民俗送祝福”活动。花灯、山歌、金钱杆等队伍轮番巡游,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增添了浓浓年味。新华社发(姚磊 摄) 

  2月9日,花灯队伍在玉屏风雨桥上巡游展演。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行“民俗送祝福”活动。花灯、山歌、金钱杆等队伍轮番巡游,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增添了浓浓年味。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编辑: 刘拓拓

民俗闹春

2月9日,金钱杆队伍在玉屏街头巡游展演。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行“民俗送祝福”活动。花灯、山歌、金钱杆等队伍轮番巡游,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增添了浓浓年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