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赤水:旅游公路富民兴旅

2019-05-14 10:02:00来源:新华网

  无人机拍摄的赤水竹海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的旅游公路。

  贵州省赤水市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现有竹林面积10多万亩,崇山峻岭间居住着3000多名农民。近年来,赤水市旅游部门以“党建+旅游+扶贫”模式助推脱贫攻坚,投入资金对这里原有盘山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既提升了游客来竹海景区旅游的舒适度,又让当地农民种植的楠竹、竹笋等可以通过便捷的旅游公路运送出大山,不少山区农民还依托景区丰富的客源开办起农家乐,实现了“家门口”增收。新华社记者 杨文斌 摄

编辑: 魏文欣

贵州赤水:旅游公路富民兴旅

近年来,赤水市旅游部门以“党建+旅游+扶贫”模式助推脱贫攻坚,投入资金对这里原有盘山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既提升了游客来竹海景区旅游的舒适度,又让当地农民种植的楠竹、竹笋等可以通过便捷的旅游公路运送出大山,不少山区农民还依托景区丰富的客源开办起农家乐,实现了“家门口”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