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蒋娜 摄)

央广网贵州8月18日消息(记者张翼晶 实习生蒋娜)8月18日,2022首届贵阳国际花园生活节暨2022 国际(贵阳)花卉品种展示会在贵阳首家花园中心壹簇世界花园举办。

展示会上的仙人掌盆栽(央广网发 蒋娜 摄)

据介绍,花园生活节从8月18日持续至9月20号,期间将推出以花园为题的趣味游戏、夏日狂欢泼水节、珍稀植物展、全球花卉植物展销会、NPC打卡游戏、更有压花课程、花艺表演等多项活动。同时,首届“壹簇花园”杯摄影大赛、“首届贵阳大学生阳台花园设计(施工)大赛”设立不同奖项,面对贵阳市民同期进行。

展示会上游客正在参观(央广网发 蒋娜 摄)

此外,壹簇世界花园为持续展现花卉园艺与现代生活的紧密联系性,让广大市民体验一场花园艺术与生活美学的饕餮盛宴,活动期间,将会有名贵兜兰、新优园艺花卉、大型园林精品盆栽等竞相亮相壹簇世界花园。

展示会一角(央广网发 蒋娜 摄)

此次花园生活节除了花卉展品、游戏、泼水节等活动,还将文旅休闲与花园设计、庭院施工、花卉维护等相关服务进行融合发展,打造从产到销的一站式综合园艺服务平台,实现多元化经营。

展示会玻璃花房一角(央广网发 蒋娜 摄)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