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高酿镇组织党员干部在丰葆村辣椒育苗基地,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距离了解丰葆村采取“公司+党支部+基地+农户”发展模式带领群众致富的生动实践。

  当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是一次开眼界、学技术、提能力的党史学习教育田间课堂,通过展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扬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对如何将理论认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有了更深的认识,那就是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群众中间,为群众办实事。”高酿镇丰葆村党支部书记罗国东说。

  据了解,“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是高酿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

  为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高酿镇还将当前最紧迫的10件工作确定为主题实践活动需要办理的10件实事,推动全镇乡村振兴和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龙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