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中冶集团“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在贵州省铜仁碧江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

  活动通过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党课和《伟大的转折》情景党课学习,沉浸式体验湘江战役中,红军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定信念的红色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历史,学习榜样,推动伟大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铜仁碧江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铜仁市碧江区重要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广受社会关注虽然先后遇到了深基坑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环保监测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但中国二十冶争朝夕,保进度,斩荆棘,拼节点,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赢得了各方的广泛赞誉。铜仁梵净古邑集团业主代表说。

  其中的铜仁棚户区改造项目门禁系统、VR安全教育、标准化安全设施、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扬尘治理及绿色施工、智慧工地创建等安全标准化设施等项目都展现中国二十冶将党建与项目实际工作充分融合,固本强基、开拓进取,紧跟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的具体实践。

  据了解,中国二十冶作为具有近50年历史的红色央企,在工程建设中始终把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共产党员,在党的诞生地继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勇于开拓,为建设重要民生工程奋勇争先,展现着红色基调和党员风采让红色基因熔铸于血脉,奋斗激情见诸于行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助燃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