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安顺4月30日消息(记者何远竹)风暖了,雨也柔了,阳光一露,今年的五一黄金周欢快的来了。相比起海外的疫情,中国慢慢进入了后疫情时代,相信很多人已经蓄势待发地收拾好行李准备出游了。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安顺市2021年第二季度新闻宣传媒体通气会上获悉,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精心推出了7条精品旅游产品线路,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计划全覆盖”。

  第一个产品:“云山双瀑,黄果树瀑布+天星桥+滴水滩瀑布,老牌景区的网红玩法一日游”。黄果树瀑布作为亚洲第一大瀑布,在国人眼中已经深入人心,也成为很多游客来到贵州必打卡的景点。而黄果树景区旁边的坝陵河大桥,在抖音和小红书上,成为点击破亿的网红景点,这里的滴水滩瀑布比黄果树瀑布还高 6 倍。

  第二个产品:“安顺美食记,天龙屯堡+云峰屯堡,安顺小吃街美食一日游”。现在很多的游客会跟着美食去旅游,所以, 美食成为了吸引游客的一个主要因素。在贵州,安顺的美食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裹卷、夺夺粉、小锅凉粉等,都是安顺赫赫有名的小吃。“安顺美食记”就是一个让游客一日之内品尝安顺美食的产品,我们能从古镇吃到市区,从家宴吃到小吃, 大家一定不能错过。

  第三个产品:“漫游画卷,黄果树瀑布+龙宫+高荡布依寨+ 格凸河安顺精华三日游”,我们将黄果树、龙宫、高荡布依寨、格凸河等景点通过不一样的玩法呈现给大家。这里面有网红拍照,有布依美食,有户外轻徒步。这三日,将会展现给游客完全不一样的安顺,也将安顺最精华的部分让游客进行体验。

  第四个产品:“不忘初心,黄果树瀑布+陆瑞光纪念馆+王若飞故居+儒林路爱国主义二日游”,时值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周年,安顺是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王若飞的故乡,我们可以一起走进这片养育了英雄的土地。

  第五个产品:“月下瑶台,旧州古镇+山里江南+格凸河+黄果树瀑布赏花夜游三日游”,这是一个集白天与黑夜的自由行之旅,住在安顺,除了白天的美丽风格和民族风情,夜晚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旧州是一个有烟火气息的地方,生活在这里,600年前的遗风比比皆是。黄果树景区,山里江南景区,夜晚都有不一样的风景。这个三日的旅程里,感受一下夜晚的安顺是多么绚丽多彩。

  第六个产品:“穿越天龙关,格凸河+龙宫+黄果树+红崖天书+关索岭户外轻徒步四日游”,这是一个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行程,这里有千年的古道,有悬崖上的天书,还有央视《航拍中国》画面里的神光穿洞。

  第七个产品:“少年有你,黄果树瀑布+龙宫+高荡千年布依古寨+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奇遇岭+王若飞故居+黎阳航空小镇研学旅行五日游”,为加强中小学生校外教育活动,扩大学生的眼界和视野,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加深学生对自然、 社会、文化的理解,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们也推出了针对研学旅行的旅游产品线路,加深同学们对自然与文化的体验感。